Carpe Diem

西伯利亚常驻民

长情但不专一,精准锁定生冷旧

什么都搞,爽完就跑,欢迎来唠

一口气重温了pjo&hoo,来叨叨一下。现在再读和当初感受完全不同,有的地方也更明白了。其实RR文笔没什么特别的(毕竟也是童书),我觉得最吸引人的是背景设定和他一些问题的切入角度。还有人物塑造,这种几乎每个角色都花大心血去刻画的实属不易👏


是说我虽然一直杂食,但基本都还是偏凹向的,真正意义上的cp大乱炖目前为止只有这个系列做到了...大概是因为小男孩小女孩全是人间至宝,怎么混搭我都🉑️ bg官配自不必说,剩下我也都大吃特吃:


Jason/Percy/Nico:三巨头怎么搞都好磕,贵乱闭合型大三角ww 首先Pernico是肯定的,我心头第一白月光,真到令人心痛....Jason/Nico也很有意思,在经历丘比特之后Jason的应对方式堪称完美了,温柔的同时努力去试图拯救🥺然后是Jason/Percy,这俩的张力不要太足,不过更多是剑拔弩张意味的,感觉一言不合就会凑在一起拼刺刀hhhh


Valgrace:这对也是我初心。Leo简直是我的取向狙击,现实生活中这类人不论男女都是我的type。其实我觉得Jason/Leo比我想象的冷,但这俩原作糖一抓一大把啊!我不明白!怎么,十项全能白马王子和古灵精怪小机械师不好吃吗?!


Frank/(Hazel)/Leo:又一个贵乱大三角。以前读的时候没怎么get,这次忽然发现情敌组意外好吃,性格和体型差都很可爱😋Frank/Leo中不可避免会夹一个Hazel,甚至都未必是cp意味的。她本身就是我hoo里最喜欢的女性角色,妈妈的故事以及和Sammy&Leo那段看得我猛男落泪😭


Leo&Nico:这俩人在原作里交集不多怪遗憾的,我总觉得他们有挺多共同点,相处模式应该也很有意思ww不过他俩在我心中都是右向,所以顶多算闺蜜组百合(不是。


Solangelo:说来这对应该也算是官配吧……可我不知怎么就不是特别吃。没有说Will不好的意思,他可以说是Nico疗伤一般的归宿了。但问题是后者对Percy的感情太过强烈…我老是过不去这道坎...当然光暗组合本身也很好就是了,谁能不爱阳光大男孩呢


Luke/Annabeth以及Piper/Reyna:个人一直认为Luke和Annabeth是真的爱,年少时期的第一眼心动啊…Piper/Reyna就更不用说了,漂亮女孩x2,Jason后宫起火系列(?


时至今日才开始大搞宛如49年入国军....其实也不算是,毕竟hoo我是追完的,可惜pjo系列在国内本身就冷,外网也已经是过气老坑了……没关系,就当迟来的还债了,当初欠自己的现在都补上,圆梦2019🤟

评论(2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