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pe Diem

西伯利亚常驻民

长情但不专一,精准锁定生冷旧

什么都搞,爽完就跑,欢迎来唠

不行我忍不住了,驯龙那个归乡特辑,我都没敢点开,光小窗看了几眼就泪目,边哭边骂。梦工厂你他妈的!啊!!!我以为3部已经是极限了,竟然还能继续补刀,气得我开始问今天梦碎厂倒闭了吗.jpg


真的,HTTYD的电影和动画我前期有多爱在3部就摔得有多惨。Toothcup是我心中为数不多的那种真正的灵魂伴侣,超越了性别物种等等限制,they were meant to be together. 主角结婚生子这种老生常谈就不提了,可你临到头来还强行喂粉丝一口屎,到底为什么啊?!反正我觉得最好的收场就是一人一龙飞进夕阳里,既然没拍出来那就拿龙礼作为结局也行(龙礼的设定是被你们吃了?自己打自己脸不疼吗?


现在想想二部虽然槽点多,但起码内核还在。瘸腿小男孩和没尾巴龙,合在一起就无所畏惧,少年人意气风发勇闯天涯,we go where no one goes. 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