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pe Diem

西伯利亚常驻民

长情但不专一,精准锁定生冷旧

什么都搞,爽完就跑,欢迎来唠

不行我受不了了,讲出来总比憋死强。现在点开tag对我来说都需要勇气,刚刚不小心看到了一个(我就不指名点姓了),雷的我大脑颤抖。是真的在一瞬间感到了生理上的不适……冲击过于强烈了


这样说肯定不zzzq,但我很想问有些小作者:您们真的认为自己写的是这个角色吗?我支持拥有不同的个人理解和创作自由,流行的梗和题材适度玩玩也无妨,不过有一部分实在是……我不想用辣眼睛这个词,可同时我无法相信 如果您认真觉得自己笔下就是原作中那些人物的话,那我和您看的究竟是不是一个东西


同人会产生偏差是不可避免的,而且这种东西因人而异。但是任何事物在过度扁平化后都将失去原有的风味,抓住一个点无限放大延伸,到最后剩下的只是一个空壳。这已经不是ooc的问题了,我现在怀疑是不是我的认知出了毛病,因为在我看来这甚至都不再是同一个character了……如果一个角色的辨识度仅仅停留在作者打出的名字上,大家不如脱了这层皮直接去搞oc


唉,最近戾气比较重,也在重新思考圈子,坑和个人之间的关系……可能我这人事逼吧,非要纠结于这道坎。不过就像朋友说的,表达欲更多还是自己爽,爽到就是赚到,实在不行跑路呗,天涯何处无芳草嘛

评论(4)

热度(4)